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余杭支行团委组织开展“很高兴认识你”青年 员工联谊交友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切实满足建行余杭支行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给适龄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了解、彼此了解的平台。建行余杭支行团委于7月9日下午举办【很高兴认识你】——“恋念昨夕 你我青春”联谊交友会,来自建行余杭支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余杭支行的30余名单身青年一同参加本次活动,同时建行余杭支行副行长林晓琴出席并担任本场活动主持人。

  虽然入伏的杭城热气腾腾,但青年朋友们依旧如约而至。活动开场在青春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年男女分组相邻而坐,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通过“猜猜我是谁”环节进行初步的自我介绍和爱好展示。紧接着在“猜歌名”、“趣味萝卜蹲”、“你比划我来猜”等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中拉近彼此距离,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

  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环节,主持人鼓励现场的青年们向意中人勇敢表达心意并互加微信,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在活动的最后,建行余杭支行还特意准备“建行生活”APP的权益介绍,并邀请现场的新朋友参与下载体验。

  下一步,建行余杭支行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继续组织多形式轻松愉悦,并贴合青年实际的联谊交友活动,增进各行各业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提升余杭支行广大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余杭支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