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念好四字诀,农发行永丰支行打造优质营业厅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为农发行金融服务的前沿阵地,农发行永丰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进行内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从服务细节入手,开展创新工作,念好“优、暖、快、严”四字诀,着力打造优质营业厅。
提升效率,做到流程
该行营业部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不断优化柜面服务,为切实提高办理业务效率,大力推广网上银行业务。通过行内员工事前组织分析优化办理流程,合理规划办理时间与客户进行有效对接;同时加强“点对点”精准上门指导力度,组织服务先锋小队,深入企业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及时宣传农发行网银政策,提供“专业化、零距离、一站式”金融服务。
聚焦细节,做到服务
为了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该行营业厅聚焦服务微小细节,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在营业大厅内设立了宣传区、休息区,配备了免洗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疗急救箱等,为客户一个安静整洁的办理业务环境,把服务落实到细微之处。同时,在大厅内设立“爱心专区”,为环卫工人、有需求人士,提供雨伞、饮用水和一系列防暑降温用品,服务他人,温暖自己。
 
抢抓时机,做到宣传
对于最新国家金融政策和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相关规定,营业部时刻保持高度敏锐性。在将政策规定学通学透后,紧密部署宣传方案,及时利用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传播,勇担政策性金融责任。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搭建专门的服务站点陈列宣传资料,组织人员走向街头,向群众面对面宣讲,组织开展反假币、反洗钱、存款保险、普惠金融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做到普及“第一时间”。
牢守底线,做到合规
该行营业部始终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守合规底线,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及时学习国家及上级行有关新政策及相关规定。定期由负责领导牵头,组成专项小组,对行内业务进行自查工作,确保每笔业务资料齐全、手续完备、使用合规,实现了无案件、无责任事故、无监管处罚,保持业务发展好、合规管控好、和谐氛围好、安定团结好的“三无四好”良好态势。
 
来源:
作者:周鑫、金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