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赣江支行上门核保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一女性客户焦急地来到工行南昌赣江支行,要求为其父亲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客服经理详细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得知客户已80岁高龄,目前正在赣江支行附近的医院住院,身体虚弱行动不便。根据业务规定,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需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到网点办理,经了解该老人虽然身体行动不便,但是神志十分清醒,符合上门核保的规定,于是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上门服务人员到达后,按要求进行了拍照,签字并经过仔细的询问交流,确定了是客户本人的意愿,完成了核保,随后由其女儿代理完成密码重置业务。

日常工作中,在遇到客户因身体等原因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时,支行都会结合实际情况,在遵守合规前提下,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通过上门服务等人性化的方式提升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赣江支行将始终做好优质服务放在工作首位,力争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于平常中展现工商银行大行的服务温度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
作者:黄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