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暖心服务、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4-03-29
“太感谢你们了,不辞辛苦的上门服务,帮了我们家大忙,谢谢你们提供这么人性化的服务,太暖心了!”王叔叔激动地说。 前几天,客户王叔叔来到经开区支行,带着老伴的身份证,想要为其办理社保卡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王叔叔的老伴由于病情较严重,无法出门。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业务需求,大堂经理留下老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主动提出尽快派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次日,网点主任谢玉芳马上安排员工上门,同事们马不停蹄地来到王叔叔家进行双人核实服务。在核实其爱人的情况及委托意愿后,王叔叔下午便来网点办理社保卡的代办业务,在我行员工的耐心帮助下,王叔叔老伴的社保卡顺利办理完成。王叔叔对我支行热心贴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赞许,并对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中的耐心帮助表示感谢。
    一次便利的上门服务,是网点的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定老年人群体,却意义重大。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支行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行的优质服务。我行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努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的银行。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彭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