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个股资讯

金泰能源控股(02728)已与7个城市签署合作协议 成功引入83家企业进驻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7-28

金泰能源控股(02728)发布公告,公司已经组建相关的专业团队,积极在全国开展能源数字贸易产业园的运营及服务业务。

公告称,能源数字贸易产业园业务营运为与中国地方政府合作,透过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营运能源数字贸易产业园。公司将负责为产业园引入优质能源类企业,并对有关企业进行管理及提供服务。

据悉,能源数字贸易产业园的营运及服务业务乃透过以下各项为集团带来收入:1。按年度向入园企业收取固定服务费用;2。为园区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及税务筹划等增值服务,并按此收取服务费用;3。根据产业园营运的经济效益情况申请地方政府的税务优惠或财政补贴。

截至2020年7月27日,公司已经与国内7个城市签署合作协议并且成功引入83家企业进驻产业园。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