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下午,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段开展了“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段,公园里绿道明艳清新,长江之上船舟航行,浔阳楼、锁江楼、琵琶亭串联成线,“江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景观随即映入眼帘。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足迹,沿着江堤听水观江,体味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的文化气息,进一步了解岸线生态修复、禁渔禁捕等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再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九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要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命共同体出发,着眼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把长江保护好”的重要指示,牢记“要把长江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的殷殷嘱托。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努力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祝姗)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