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上午,阳光和煦,春意盎然。在这个消费者权益日,建行九江市分行个人金融党支部与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携手,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市民的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与建行九江市分行个人金融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并强调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以及典型案例。同时,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耐心地为来往的市民讲解金融消费知识,解答大家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

在防诈骗宣传环节,党员们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金融诈骗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和防范技巧。他们提醒市民朋友们要保持警惕,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密码,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或向相关部门求助。

此次“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市民的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也展示了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和建行九江分行个人金融党支部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积极作为。未来,两个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深刻感受到了金融消费保护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自身在金融消费中的权益和责任。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金融消费环境将越来越安全、和谐,消费者的权益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贡献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祝姗)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