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绿色环保 健康江西”——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节能减排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总公司“低碳行动节能有我”节能减排行动,提高员工环境保护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于3月4日下午邀请江西全员健康教育中心的肖小阳老师开展“绿色环保 健康江西”专题讲座。


 

肖小阳老师围绕环境污染、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水污染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现场通过讲解、提问、趣味实验等互动方式,分析了生活中常见的环境污染、食品问题、自来水问题等,并给大家传授相应辨别、处理的小妙招。此外,为进一步落实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特别邀请老师为大家讲解职场人员心理健康方面知识,帮助大家掌握一些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力、增强凝聚力的方式方法。最后老师倡导各位员工从生活细节做起,爱护环境、低碳生活,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绿色环保 健康江西”,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通过本次节能减排专题知识讲座,深刻认识到提倡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重要性、必要性与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积极做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理念的传播者。(卢海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