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积极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按照金融监管总局江西监管局《关于印发<江西保险业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参加了3月12日在南昌绿地双子塔广场举办的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江西监管局主办,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协办,辖内各银行、保险等相关金融机构和当地公安部门参加了活动。

1111.jpg

  活动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宣教,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同时开展保险反欺诈宣传。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制作了金融知识手册、老年人金融知识读本、反欺诈宣传单等宣传材料,现场通过派发传单、答题赠送小礼品活动、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宣教,吸引了大量民众积极参与,提升了参与人员金融素养和反诈意识。

22222.jpg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建信人寿“一朝牵手 关爱永久”的服务理念,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助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为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发展观。(作者:宋亮)

来源:
作者:宋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