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金融消保在身边——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抚州服务团队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建信人寿抚州服务团队积极响应江西分公司为期18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保理念,推进诚信文化建设,通过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金融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image.png

建信人寿抚州服务团队非常重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首先,抚州服务团队在内部进行启动培训,3月7日召开了现场会议,对活动要求进行了培训学习,同时还给广大干部职工培训了《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内容和讲解了员工诚信大讲堂课程。

image.png

3月15日,建信人寿抚州服务团队配合母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驻扎网点门口、走进商圈、走进社区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通过走进商圈、走进社区,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以及宣传反诈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了解各项权利和责任,更好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与市民互动,提供现场咨询和解答等方式,将金融知识送进商圈、社区,送到居民身边。

此外,建信人寿抚州服务团队非常重视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团队现场会议进行了反洗钱专题培训,为了解伙伴对反洗钱知识的掌握情况,会后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考试。3月17日,抚州服务团队协同母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主题为“‘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反洗钱‘早春行’”。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下一步,建信人寿抚州服务团队将以落实消费者教育宣传为主体责任,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满足消费者对金融保险服务的更高要求与更美好期盼。(江远、曾蓉)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