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2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组织人员参加了在南昌市绿地双子塔下方广场开展的“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西监管局主办,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协办,辖内各银行、保险等相关金融机构参加了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有奖小问答等形式讲解金融消保知识,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金融反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醒现场民众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金融消费习惯,保护好个人重要信息,提高金融素养。现场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7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邮保险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3月12日-18日期间,该分公司还会陆续开展一系列相关消保宣教活动,如在分公司公众微信号发布风险提示、典型案例等,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为建设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