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景德镇服务团队走进景德镇宝龙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向广大消费者和普通居民普及非法资金活动的危害,并提醒他们加强防范,共同守护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近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景德镇服务团队前往景德镇宝龙广场,进行了一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市民们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特点。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投资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高回报所迷惑,要学会辨别非法集资的陷阱,如注意查看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避免盲目跟风投资。工作人员还强调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日常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市民们要增强风险意识,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投资建议,要保持警惕,及时关注各类金融资讯,了解市场动态。一旦发现可疑的集资活动,要立即向相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行,相信广大消费者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通过悬挂横幅的宣传,提高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活动有助于减少因非法集资引发的社会矛盾和冲突,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陈丽蓉)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