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知识

赔案放大镜:新华保险话养老,每个人都要考虑老有所“保”!

发布时间:2021-11-08
近年来,养老又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是一场你我皆置身其中的变化:每天两万多人进入老年,60岁以上老人约2.6亿(七普数据)。
面对即将来临的老龄化社会,许多人可能觉得还很遥远,还没有考虑过自己正式步入老年后的生活;也有不少人认为守着退休金平静度日就好。事实是,老有所“保”是每个人都要认真考虑和直面的问题。
一起看看本期的案例。
案例详情
去年3月,家住青岛的Z先生骑自行车摔倒造成头颅损伤,住院约一个多月,共花费10万余元,虽有社保报销,但仍需自行负担3.5万余元。
Z先生在新华保险参与了“银发无忧意外保险计划”(其中包含《祥瑞A款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祥禄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祥泰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其组合中包括的伤残、身故、医疗等责任,具有保障程度高、覆盖责任全的特点。
提交理赔后,新华保险迅速赔付了医疗保险金0.76万元。同时,理赔人员主动提示Z先生,可向政府申请青岛市老年人意外保障项目赔付,这样一来,Z先生又获得了0.6万元的医疗费报销。两笔理赔款帮助Z先生减少了1.36万元的医疗费支出,减轻了经济负担。
据了解,Z先生的爱人罹患癌症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已是如履薄冰,经不起一点“风浪”,却没想到一向身体硬朗的Z先生也突遭意外倒下。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心系Z先生这一家人的不幸遭遇,一直关注着Z先生的康复情况。因为Z先生伤势较重,半年后仍不能起床,全需家属照顾。理赔人员获悉情况后,及时为客户办理伤残理赔,“银发无忧”又赔付了10万元的伤残保险金,再加上政府老年意外2万元的伤残金赔付,共计12万元。
 
来源:新华保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