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选择行业优质个股,不如用智盈轻松辅助

发布时间:2024-02-26

  最近,北向资金在最近8个交易日中,有6天呈现净买入,而且近期已经连续出现尾盘快速买入的现象,从公开的统计来看,最近七天北向资金净买入居前的个股包括贵州茅台、长江电力、中际旭创、中国建筑等中大市值品种,却依然少见对科技成长股侧重,尤其是创业板个股、科创板个股等。对于当前市场,不少观点依然认为,有待衍生品投资工具风险进一步释放,甚至对于中证500和中证1000的下跌空间仍有担忧,但对于处于底部区间的看法是趋同的,从总体上看,机会大于风险是当下买卖方最大的共识。投资者们可以通过智盈来选择行业里的优质个股,从中盈利。

  智盈拥有操盘线和主力资金两大特色功能,操盘线波段决策,B点买入,S点卖出,智能提示买卖时机,帮助投资者抓涨避跌;主力资金,行业内最全的Level2资金指标,监控主力资金动向,由此形成波段,主力,选股,诊股,多角度揭示把握股市机会,掌握先机。另外,智盈还增加了选股功能,选股功能包括特色选股和模型选股,帮助客户快速选好股。至于智盈的特色选股,其实也是它独有的选股方式,这个工具能为用户选出每日出现买点和卖点的股票,快速查找当日好股。而它的模型选股分为形态选股和异动选股为选取投资者最有用的模型,能快速筛选出相符的股票。

  可以说,智盈它不仅仅是一款专业的盯盘工具,它还能够带给投资者一种全新的盯盘方式,在资讯、个股和资金三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有料,用户大可使用该工具获得更多的信息,以保证在股海中规避风险,带来收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