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当雄县委书记图登佩杰检查指导纳金商贸城冬季牛羊肉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7

  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来临前夕,12月26日,当雄县委书记图登佩杰、县长胡克一行莅临当雄县在拉萨市区划定的冬季牛羊肉临时销售市场(纳金综合批发商贸城)检查指导牛羊肉销售工作,当雄县政府副县长王庆国等陪同。

  现场,图登佩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当雄县牦牛肉的销售价格、供应量、环境卫生、货源质量等情况,对当雄县的牛羊肉销售市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图登佩杰强调,要保证牦牛肉品质,保护当雄品牌,确保群众“舌尖安全”;加强车辆管理,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市场干净卫生。

  随后,王庆国召开了专题会,提出了牛羊肉临时销售市场的管理、工作记录等要求。

  据悉,当雄县的牛羊肉投放时间从2023年12月20日开始,持续至2024年2月8日,既保障了拉萨市民就近就便购买新鲜优质牛羊肉,也满足了当雄县牧民的冬宰增收需求,促进了当雄县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