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切实做好 2023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消费群体金融知识素养,根据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统一安排,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精心组织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5月31日,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根据银行业协会统一安排,在农银大学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宣教人员向过往群众普及个人征信安全、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存款保险等与群众“钱袋子”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及时调整消费习惯,识别、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西藏银保监局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和视察宣传工作,高海英副行长就分行此次宣传主要内容和重点逐一进行了汇报。高海英副行长要求分行宣教人员要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构建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机制,积极运用新媒体、APP等多途径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更广泛的覆盖目标群体,提升金融宣教广度和深度,努力让群众“—看就懂,一学就会”。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下一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将继续围绕“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开展主题宣教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引导群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消费维权意识,增强群众防风险、反欺诈的能力,树立金融宣教的良好口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