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农行拉萨分行与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农行拉萨分行与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格桑加措,农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拉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仕银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园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普惠型小微企业发展、综合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加快推动园区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园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共同推动拉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格桑加措同志代表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对农行拉萨分行长期以来对文创园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农行拉萨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撬动作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为文创园区发展赋予了强劲动能。

  赵仕银同志表示,农行拉萨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产品、服务、科技、网点优势,持续加大金融供给,采取差异化信贷政策,倾斜资源配置,积极助力文创园藏民族风俗、高原影视文化、出版文化、高端旅游、民族手工艺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各类产业发展和“数字村居”建设,全力支持文创园区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全面服务文旅创意创新项目,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现场,还为某企业及5名农户代表发放贷款,为慈觉林街道办事处授“钻石卡村”牌匾。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