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全区农行首笔“惠农e贷·乡旅贷”在农行山南洛扎县支行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20

  近日,农行山南洛扎县色营业所成功投放了全区农行首笔“惠农e贷·乡旅贷”,为洛扎县乡村旅游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惠农e贷·乡旅贷”是农业银行专门为乡村旅游发展而设计的一款线上贷款产品。该产品针对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新型业态,为农户提供用于新建、改扩建和装修经营设施以及日常经营周转的资金支持。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有效满足了农户在乡村旅游发展中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西藏山南洛扎县色乡地处洛扎县南部,与不丹国接壤,拥有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极具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潜力。然而,由于缺乏资金,当地农户在经营乡村旅游业务时面临诸多困难。

  在了解到洛扎县色乡农户面临经营资金困境后,农行山南洛扎县色营业所迅速行动,与分支行紧密沟通,对贷款申请人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审核。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从贷前调查到放款的全部流程,成功为客户发放10万元的“惠农e贷·乡旅贷”。优质的服务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拓宽了融资渠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