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竭力支持复工复产、全力保障民众健康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一心堂药业提供3027万融资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23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生产要抓紧。2月28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省最大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3027万开票支持,助力区域医药产业链正常运转,保障广大群众对各类健康用药的基本需求。

        公开信息显示,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医药流通龙头企业,是大型直营连锁药店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其2019年实现营收105亿元,直营门店超过6200家,覆盖国内10个省及直辖市。疫情期间,即使春节,一心堂每天仍有约2000家门店正常营业,当前所有门店已全面营业,各类医药物资,包括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广大群众。作为产业链的关键一环,其物资运转事关上游生产企业的资金回流,也可直接影响广大消费者的基本健康药品需求和防疫物资提供。

        作为云南省首批重点抗疫保供单位,为持续保障群众健康物资需求,一心堂的资金面临一定的压力。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该行行领导亲自指导,各环节绿色通道全开,经办支行加班加点,收到批复后第二天即实现放款。该行特事特办,高效办理效率,得到客户的赞许。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央企在滇分支机构,该行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坚决推动复工复产,坚决履行国企责任,全力支持经济恢复发展,在力促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力保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的过程中,努力让中信旗帜在云岭大地迎风飘扬。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