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心系客户 快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30万理赔侧记

发布时间:2020-04-28

       2018年3月, 保险意识较强的潘妈妈为儿子潘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和《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2020年1月15日,潘先生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医,被诊断为尿毒症,后收住院治疗。高费用的透析治疗,让潘先生在经历病痛的同时,他的家庭也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4月23日,家属向大理中支递交理赔资料,经核实属保险责任范围。4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共计赔付302400元(含重疾保险金30万元,住院津贴2400元)。

       快速高效的理赔,有效缓解了客户就医经济压力。潘妈妈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及时理赔,4月28日潘妈妈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营业大厅,亲手将一面印有“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真诚信”的锦旗交到中支工作人员手里,以此表达对公司快速理赔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