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15万元理赔侧记

发布时间:2020-05-19

       2018年7月,彭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19年9月彭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11月被确诊为直肠癌。面对高额的化疗费,彭女士一筹莫展,更令她痛苦的是2020年3月,到医院接受第三次化疗时,医院告知,癌细胞已转移到卵巢,双重打击下,她一度想放弃化疗。

       2020年4月下旬,彭女士带着理赔资料到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经核实属保险责任范围。2020年4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快速完成赔付,共计赔付155816.93元(包含重疾保险金15万元、医疗费用补偿金5816.93元)。

       收到理赔款的彭女士非常激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让我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因要前往昆明接受第四次化疗,不能到柜面表示感谢,彭女士拨打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表达了感谢之情。

       理赔感悟:大病降临,对大部分普通家庭而言,治病费用难以承担,且治疗过后的病人仍需要三至五年的时间休养,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大多普通家庭无法承受的,保险能够有效分担部分财务风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