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普惠商票e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7
       近日,正值中小企业逐步恢复用工之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通过普惠金融“商票e贷”业务为昆明某商贸有限公司发放资金178万元,帮助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昆明某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水泥、钢材、建材设备贸易和供销的企业,长期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授信客户云南省某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提供建材材料。受疫情影响,该商贸公司无法及时收回货款,复工以来资金周转非常紧张,企业运营出现暂时地困难。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客户经理在得知该公司所处困境后,主动向其推荐了“商票e贷”产品,同时与其下游企业云南省某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协商,基于下游企业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该商贸公司提供“商票e贷”融资方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通过多部门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最终1小时为该商贸公司完成账户开立、10分钟实现放款,快速、高效地解决了该商贸公司的燃眉之急。“这是我接触过的效率最高的银行!”中信银行的高效服务得到了该商贸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据悉,中信银行“商票e贷”产品专门针对小微企业推出,小微企业可用中信银行准入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进行质押,办理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贷款流程全部线上操作,方便快捷。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面对实体经济发展困境,该行作为央企在滇分支机构,将持续发挥自身供应链金融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及产品,回归本源,支持实体,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共进退,全力打造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作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