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七彩生命 健康成长——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服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暨玉溪中支亲子活动成功举办。110余名客户齐聚玉溪牧本集灵秀农业基地,通过亲近自然和自制乳饼体验难忘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以“七彩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邀请公司客户及准客户到场参与活动,给客户带来更为珍贵而难忘的亲子时光。

       活动伊始,中支总经理王绍全致欢迎辞,对到场的客户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结合当前节气、疫情、家庭及保险保障等方面和客户们进行简短的沟通,向客户传达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随后,活动在欢快的儿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对本届客服节活动内容及宗旨进行介绍,还通过播放视频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到公司各项服务及最新科技赋能成果,虽然现场小朋友年龄不一,但都认真的观看了视频,并积极与主持人互动。

        因活动当天持续下雨,户外亲子运动会环节被迫取消,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牧本集农业基地乳饼制作指导老师生动的讲解及与孩子的亲切对话牵动着孩子们的心,室外雨声淅沥,室内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家长们带着孩子共同完成了煮牛奶和自制乳饼的环节。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为他们提供这样特殊的亲子时光,促进了与孩子间的交流,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用心和对客户的关爱,在以后生活中会继续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