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红河中支青少年跆拳道展演活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0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将客户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 8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在蒙自市天源大酒店举办以“智勇双全、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客户节暨青少年跆拳道展演活动。近110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红河中支全体内勤伙伴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做好活动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到场客户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节系列活动,增进了到场的新老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随后,跆拳道表演正式开始,柔弱娇嫩的青少年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以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拳法、腿法展演跆拳道,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无穷的魅力和深刻的内涵。

      根据现场观演客户的投票情况,活动还对表演出色的青少年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及授予腰带的仪式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客户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给客户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让客户在工作之余能够有机会多陪陪孩子,增进与孩子的感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也纷纷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举行的这次有意义的活动,给快要结束假期的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