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积极推进挂钩帮扶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永胜村

发布时间:2020-08-31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在不断发展壮大之际,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
       2019年9月23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爱心小分队前往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向贫困户捐赠了价值陆仟元的爱心物资,为当地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2019年9月30日,昭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明确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协挂扶贫昭通市永胜县桧溪镇永胜村。2019年11月18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负责人带领助脱贫小分队驱车前往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人民政府参加市级金融机构挂钩联系桧溪镇脱贫攻坚座谈会暨捐赠仪式,现场向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永胜村捐赠人民币三万元。随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向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永胜村捐赠人民币陆万元。同时,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就协挂扶贫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永胜村多次前往当地积极沟通、走访。
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当地人民政府的带领下,采取创新脱贫的方式,鼓励当地人民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脱掉贫困户的帽子。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的多次捐赠,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与感谢,当地政府表示华夏保险是一个优秀,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的好企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