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汽车金融标准三方业务助力经销商顺畅运转

发布时间:2020-08-31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开通汽车金融标准三方业务办理渠道,并由辖内玉溪分行落地首单业务,为玉溪某广汽丰田4S店提供票据融资支持。

        为全力开展“六稳”“六保”工作,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持续了解本地企业金融需求,当得知客户因疫情影响,急需周转资金以加大市场供给后,该行主动出击、克服重重困难,借助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的品牌优势,多次往返玉溪,为该民营汽车经营商量身制定了融资方案,联动多方,在有效防控风险前提下,大力推进汽车金融业务在本地的扎实落地,真真切切为本地企业谋福利、谋发展,传递中信担当和中信温度。

       据了解,该笔汽车金融标准三方业务是以经销商购买的车辆为抵押物,由中信银行特定的汽车核心厂商背书,为经销商提供车辆采购融资。同时,以车辆抵押及合格证保管为条件,核心厂商承担调剂销售的责任,即当经销商的销售情况不佳时,厂商可在经销商间调剂车辆进行销售。业务的落地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汽车经销商的运营成本及风险,保障了汽车经销商的稳定经营、顺畅运转。据介绍,新冠疫情期间,在汽车金融标准三方或准三方业务合作项下,该行还可为企业提供经营小额贷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克时艰。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服务在疫情期间为民营汽车经销商稳定经营提供融资便利,作为国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践行了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这让我们自己也倍感鼓舞。”该行公司银行部业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