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赴昆明西收费站党建示范点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分公司党委委员及昆明营销中心支部委员一行前往云南交投集团昆明西收费站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支部建设体系、党员风采公示、党团活动室等先进党支部落地项目,学习优秀党组织党建活动形式,使各位委员认识到分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找到相应解决途径。

        参观学习结束后,昆明西收费站党支部与分公司各位委员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建宣传、党费收缴、党团群共建等交换了意见,分公司党委王一书记表示,一是要及时将优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学习实施,并做好分公司党建工作梳理归类。二是要将分公司工作、业务与党建相结合,做到党建引领。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基础建设,从基础抓实,为后续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党建引领,使命必达。云南分公司党委将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对标先进、狠抓落实,不断带领分公司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