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集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积极落实并响应上级《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1日-2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以金融保险知识宣讲会的方式,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在中支营业场所,以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的宣传标语,及向内外勤伙伴及过往行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将宣传月活动及主题广而告知。同时还借助中支成立5周年的节点,在9月24日的司庆会上,组织到会人员一起学习《认清“非法集资”真面目》等知识,普及非法集资的非法性、利诱性、公开性,社会性等基本性质,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保险领域非法集资行为的警惕等知识。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中支内外勤伙伴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社会公众对保险金融知识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中支内外勤员工纷纷表示,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将强化相关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防假识假意识和能力。(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