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红河中支举办年终客户答谢宴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的支持,助推2021年开门红大战,近日,红河中支营销业务部在蒙自绿宝银河大酒店举办年终客户答谢宴。

       宴会由中支培训部刘莎经理主持,首先感谢每一位嘉宾的到来,接着为大家做了公司介绍,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同时特邀嘉宾为大家带出家庭财富传承的法律智慧专题,详细分享了如何通过法律知识实现资产的定向传承,最后红河中支负责人陈云通过子女教育、养老和法律三个角度来阐述财富的传承,引入“我不理财,财不理我”的观念,并带领新老客户进入思考和讨论环节。大家在欢快的用餐环节结束今天的答谢宴,与会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客户的关爱,祝公司蒸蒸日上。

       通过此次答谢宴的举办,不仅巩固了公司的客户群体,还大大助推转介绍及客户推荐,为中支2021年开门红大战目标达成奠定基础。(文/图  红河中支普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