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广福路支行乔迁开业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10

  “我想要个小金牛”“我想要只凤凰”“妈妈,我想吃粉色的小蛋糕”……银行大堂里客户们各个笑脸盈盈、喜气洋洋,喜迎新春,共庆新年。自2月8日中信银行昆明广福路支行乔迁新居以来,该行营业大厅每天都是如此喜乐融融的景象,客户或经邀约,或路过好奇,兴高采烈地参与到该行的“乔迁开业,春节感恩”客户新春回馈活动中。该行对网点进行了精心布置,搭建了签名板,摆放了甜品台,并邀请民间艺术家在大厅中为客户展示烙糖画、捏泥人等手艺。





  “我让师傅给我捏了个小老鼠,我的小孙子就是属鼠的,带回家去留住鼠年的欢喜,也祝来年好运!”“很喜欢银行这样的活动,祝福广福路支行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到场客户纷纷表达了满意并对该行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当日,该行还迎来上级单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亲临慰问,为该行乔迁之喜送上衷心祝福,希望支行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扬帆起航再出发,砥砺奋进谱新篇。

  中信银行昆明广福路支行支行长丁玲表示,该行迁入新址后软硬服务条件均上新台阶,将继续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走出去,引进来”,带给客户“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