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普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阔步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9日,华夏保险普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阔步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支党员及内外勤人员共计4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马春文发言讲话,指出党员干部及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发言完毕后,马春文同志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党员及内外勤员工沿着茶马古道健步走10公里里程,完成了既定目标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健步活动的开展,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党员及内外勤员工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增强团结互助的意识,在行走中缅怀先烈、抒发情怀,不仅让党员及内外勤员工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还使全员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