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43岁罹患急性心梗,“双倍保额赔付”撑起家庭脊梁

发布时间:2021-05-18

  N先生是一名商贸公司的销售员,作为家庭的经济顶梁柱,常年在外打拼,几乎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听多了“因病返贫”的悲剧,N先生希望在自己身体尚好的时候“未雨绸缪”,为自己投保了《常青树(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百万医疗”《医保通(旗舰版)医疗险》等险种。

  重疾突降,猝不及防

  2021年3月的一天中午,N先生突然出现胸前区持续性压榨样疼痛、肩背部撕裂样疼痛,稍作休息后症状无缓解,立即送往医院就诊。经各项检查后,所有异常检测值均指向“急性心肌梗死”,病情危急,需行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治疗。

  N先生没有想过,“急性心梗”这个听起来熟悉又陌生的疾病会降临在自己身上。万幸,N先生想到了在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购买的重疾险,保单正常交费持续有效且保障全面,N先生随即拨打了华夏保险客服电话95300进行咨询……

 

  万幸,他有“常青树”

  接到N先生报案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立刻安排理赔人员协助收集、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N先生本次确诊“急性心肌梗塞”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

  根据合同约定,华夏保险赔付N先生重疾保险金30万元,同时,“常青树(旗舰版)重疾险”合同约定“投保十年内且年满50周岁前确诊重疾,按保额给付重疾特别关爱金”,华夏保险赔付N先生重疾特别关爱金30万元,赔付医疗保险金0.97万元,累计赔付N先生保险金60.97万元,豁免后期保费22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不是一句单薄的口号,在意外或疾病来临时,它守护千万家庭度过困境,重拾生活的信心。看过太多人间疾苦,我们希望每个家庭都拥有这项合理且必要的风险规划,以至于在风险突降时,可以体面、从容地迎接新的明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