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普洱中心支公司支部开展“同心向党齐学习 礼赞百年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历史是鉴知未来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治国理政最好的营养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4日下午,华夏保险普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内外勤到普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开展“同心向党齐学习 礼赞百年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国民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本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员工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及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