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开展2021年客服节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华夏保险2021年客户嘉年华圆梦探访行动今日盛大启动,“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夏保险红河中支组建爱心小分队,为留守儿童带去“六一”祝福并送上节日礼物。

  此次探访活动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高度关注,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党支部、运营管理部、人事行政部代表在本级营业区、开远支公司、石屏支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启了本次圆梦行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通过探访或者活动邀约的形式,对贫困儿童进行关爱慰问,并赠送孩子们学习用品、被子等爱心物资。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期间,圆梦志愿者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享受童年乐趣的同时,也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