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热血温暖生命 传递人间真情——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21-05-19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紧密结合分公司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于4月12日,组织党员及内外勤员工开展“献血献爱心,让爱传递”活动,为西双版纳八壹中学重度贫血入院的李奥同学积极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保险工作者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担当。
       4月12日上午,中支党员及内外勤员工共计15人来到景洪市福德广场献血中心献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完成信息填报、血压测量、抽样化验等程序,随后参与献血。最终有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800CC。
       近日,康复出院的李奥同学和他的父母亲将一面写着“热血温暖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中支,衷心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员工奉献的爱心。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主动参与当地的扶贫项目,并于2019年在西双版纳曼典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该校237名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共捐赠1445.7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及价值4.47万元的物资。
       无论是无偿献血,还是公益捐赠,都是爱心的传递,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在下一步工作中,中支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宣传保险知识,传达保险大爱的同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