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加强群众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贯彻落实红河银保监、保险行业协会工作要求,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1日-6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红河中支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线上,6月15日-6月25日,内外勤伙伴通过公众号“中国银行保险报”,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线下,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天,在公司临街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展台,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架等多种方式,围绕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新出现的形式等方面并有效结合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普及非法集资防范知识,提醒人民群众要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增强法治观念。同时,还通过LED滚动宣传、设置咨询台宣讲、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风险提示书等方式,引导公众增强风险防范的意识。

  通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揭穿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也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下一步,红河中支将会继续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客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