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85万重疾保险金 彰显保险价值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既是代理人也是客户的邓女士一直接触保险,对保险有着高度的认识及认可。2016年至今先后在我司投保太平福利全佑重疾险、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太平全无忧防癌险等产品,累计重疾保额85万。

  天有不测风云,邓女士今年8月份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在医生的建议下行门诊穿刺活检,病检结果提示“个别细胞可见核沟,倾向于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后邓女士住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最终确诊甲状腺癌。邓女士治疗出院后备齐理赔申请资料,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客户理赔,经过公司快速审核,正常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85余万。

  邓女士曾经笑谈,以前经常被朋友调侃“你买那么多保险有啥用啊,浪费钱,便宜保险公司了”,自己总会笑着回答“保险有没有用,只有用到保险的人才能亲身体会,这是一种风险意识。今年的疫情加深了人们对风险的认识,也注意到了保险的功用,这是一种思维的转变,观念的改变,保险行业终将越来越好,这次自己的出险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个保险从业人员最初的坚持”。

  如果没有风险保障的意识,家庭和个人都将面临巨大的潜在风险,小病小痛之类的风险我们可以自己承担,但是如果遇到重大疾病呢?又有几个家庭可以靠储蓄支撑庞大的医疗费用,这是一个现实问题,是很多家庭根本没办法回避的事实。(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陈羽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