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了让社会公众主动走近保险,华夏保险普洱中支组织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短视频、“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走进学校宣传系列活动,在宣传中开展运动,在公益中传播快乐。

  7月8日,华夏保险普洱中支组织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及走进学校宣传活动。在公益健步走活动中,全体员工精神焕发,朝气蓬勃,沿着路线齐步前行,活动结束后,全员通过线上平台向云南分公司捐赠运动步数,为“7.8云长征”助老保险项目贡献力量。

  公司部分内勤员工在公司大门口及宁洱县一小门口摆摊设点,向路人及消费者、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及春城晚报;耐心细致的讲解保险保障、非法集资、反洗钱、代理退保、等金融保险知识。

  “唱支心歌给党听”不仅是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保险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最诚挚的祝福,华夏保险普洱中支按照活动要求,早早就开始组织策划,在视频拍摄过程中,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声,全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齐唱红歌《歌唱祖国》敬献党和祖国。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用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兑现对客户美好健康生活的责任和承诺,用实际行动树立保险业的良好形象,让保险为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