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西双版纳银保监分局至富德生命人寿 版纳中支开展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5日,西双版纳监管分局保险监管科科长张弘一行莅临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心支公司开展走访工作。

  西双版纳中支负责人李宝首先全面回顾了版纳中支2020年整体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接着分别从个、银、团、续五大条线的经营、现有在职人力情况、合规经营情况、各项风险排查及党建工作等几大方面作了回顾。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指出2021要打破以往的人海战术,挑选优秀人才,主要围绕“让绩优站在舞台中央”和“增百万、育百万、赚百万”这两个方向发展,努力培养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精英团队,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

  听取了版纳中支总的汇报后,版纳监管分局保险监管科科长对版纳中支2020年发展及中支负责人李宝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版纳中支全体内勤的精神面貌和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

  最后,版纳中支负责人李宝再次表示,在2021年中支一定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学习监管文件,做实做细各项风险防范工作,守牢底线依法合规经营,确保中支业务稳健发展。

  西双版纳中心支公司/营运部/王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