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红河中支赔付70万身故保险金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8日,华夏保险红河中支真情赔付客户W先生身故保险金70万元,给不幸的家庭带来少许心理上的安慰和经济上的支撑。

  W先生2019年投保了我司“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保额10万,“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额30万,同时作为投保人为其子投保了“华夏常青树(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以及“华夏附加常青树两全保险”。

  2021年7月,W先生驾驶轻型栏板货车途经元阳县兴瓦公路时,车辆驶离路面翻至山坡,导致W先生及另一名乘车人员当场死亡。突发的意外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保单服务人员在得知事故后第一时间到公司进行了报案,接到报案的理赔人员迅速致电W先生家属询问详细情况,安抚客户情绪,提示客户保留好相关理赔资料,表示会尽快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程序。之后积极走访W先生救治医院、交警队等地进行资料收集与排查。经全面的事故核实与资料收集,2021年9月8日下午,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向W先生的保单受益人暨直系亲属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70万元,同时豁免W先生为其子投保的保单后续保费累计11万余元。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始终秉承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将持之以恒,不断进取,做客户风险保障最坚强的后盾。



 

  图为理赔通知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