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聚焦财富话题 整合中信优势-2021中信财富论坛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08-10

  日前,“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第七届中信财富论坛正式拉开帷幕,计划在全国23座城市开展23场分论坛活动,为11月的主论坛活动预热发酵。目前,已在长沙、兰州、海口、西安举办4场分论坛活动。

  中信财富论坛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发布最新财富管理策略的重要平台,汇集行业精英,聚焦财富话题,整合中信集团优势,突出“信守温度”服务理念,展望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和投资策略,发布最新的财富管理策略,帮助客户获得与时俱进、切实可行的资产配置方案,共同承载“先机”。论坛自2015年至今连续举办六年,每年的主论坛重磅发布中信集团旗下八家金融子公司面向市场推出的中信财富指数,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信银行深耕财富管理领域的印证,也是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一张金色名片。

  长沙站:浇灌中信“金融活水”

  长沙站由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老师主讲,他从新闻视角出发,对疫情之后的经济态势与投资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将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分析与股价的二级市场走势有机结合,引发了高净值客户对于产业及市场的深度思考。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湖南区域会长单位,与中信集团各在湘子公司通力合作,积极实现内部“融融协作”、“产融合作”,打通资产和资金两端,整合集团公私业务全面发展优势,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新战略发展,为湖南经济浇灌中信“金融活水”。

  兰州站:经济与文化交融的思想盛宴

  兰州站特邀中信集团子公司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秦培景博士为到场嘉宾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机遇》的演讲。秦博士从“新格局”发展理念出发,分析了“新冠”、“中美”、“十四五”及“资产荒”等关键事件的挑战及机遇,深受到场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更有敦煌研究院研究员王惠民教授带来《敦煌石窟与佛教》的专题讲座,梳理了敦煌石窟的文化精髓。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积极践行集团及总行协同发展战略,从集团整体利益出发,深耕甘肃区域,为客户带来一场经济与文化交融的思想盛宴。

  海口站:金融与实业并举

  在海口站,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杨善华局长立足于政府视角对海南省经济形势和自贸港政策做出深度分析;随后乐瑞资产创始人、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联席主席唐毅亭董事长解析了下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并提出投资建议。活动还邀请到集团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期货的十余位客户,获取海南一手的经济投资信息。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竞争优势,以自贸港建设为有利契机,全方位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西安站:共享“中信联合舰队”

  西安站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经济评价中心主任刘煜辉教授做宏观经济形势、大类资产配置及投资策略报告。来自集团子公司中信证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刘德忠老师畅谈投资策略,从资产收益模型、投资的逻辑和框架给予现场客户投资启示,更好帮助客户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经济形势下辨明方向、把握投资机会。来自中信证券的十余位高净值客户也受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邀请参与了此次分论坛,共享“中信联合舰队”的专业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财富论坛”步伐坚定且充满力量,为中信集团子公司共生共享、共创新可能提供了含金量十足的发展路径,权威、专业与高端已日渐成为中信财富论坛的鲜明特色,多元碰撞产生无限价值的财富故事还在续写。面对新时代大潮的冲击与变化,与客户共成长是中信银行做出的有力回应,中信银行将持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企业愿景,加强协同融合发展,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建设成为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主办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