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阳光互助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联合分行多个基层党支部到昆明市盘龙区德馨学校看望困难家庭孩子并举行爱心捐赠仪式。至此,由该行团委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开展的“阳光互助,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圆满收官。

       德馨学校为一家特殊学校,全校孩子大部分为失联、孤、残儿童,缺衣少食、缺少关爱。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织开展“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据介绍,前期该行进行了物品募捐、义卖集市等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共约450余名员工参与募捐,共募集到580余件捐品,涵盖了图书、电子产品、日用品、工艺品、体育用品、儿童用品、饰品、食品等10余类。义卖集市举办当天,该行由5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精心布置展位、归类捐品、开展义卖品推介。义卖活动持续了短短2个小时,募捐品基本售完,募集善款11265.31元。所有善款及剩余的募捐物品均全部捐赠予德馨学校。德鑫学校负责人对该行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承诺一定用好上述物资,把孩子们教育好,鼓励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书记表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该行长久以来所倡导并始终奉行的价值理念。后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导向下,进一步组织推动广大党员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传递爱心、助力公益。

来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