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主动作为 积极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发布时间:2021-10-22

  近期,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给予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截至10月2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已发放流动资金贷款783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经营农用机械制造,业务辐射至东南亚地区,其生产的小众农业机械为云南省当地农业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年10月至次年4月为该公司产品的销售旺季,需向上游企业批量采购原材料。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获知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积极主动为该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授信方案,并及时完成贷款审批及投放,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贷款及时发放,解决了我们资金短缺的问题,九月份中下旬第一笔款项放下来后,我们随即就向上游12家供应商支付了原材料采购款。有了金融助力,今年业务量有望大幅增长”企业负责人说道。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长期深耕细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处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对制造业转型升级、解决“卡脖子”难题等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紧随国家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定制化授信服务聚焦支持云南省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据悉,该行大力推出的中信易贷产品,可根据小巨人企业不同经营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授信方案,特别是订单e贷、政采e贷、关税e贷、银税e贷等信用类融资产品,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云南省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