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在五华区行政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芮昌永,五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亮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帆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李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李亮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五华区与中信银行已建立稳固的政银合作关系,双方在政银合作、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希望签约仪式后,双方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昆明市政银合作的新典范。

   芮昌永就五华区政府对中信银行的关心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将在资源倾斜力度、金融服务精度、合作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助力五华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亚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五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颖,五华区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区教体局、区发改局、区政府办、区财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