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5日,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素质金融”为主题,正式组织开展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启动当天,盐津、绥江两家公司在热闹街道、市民广场设摊开展宣传,工作人员聚焦日常服务场景,通过设立咨询台、画报展览、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内容,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消费权益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为保险行业诚信服务宣传做出一份努力,特别是向老年群众普及了如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将坚持做有温度的保险,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帮助消费者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宣传周内还将继续开展各项社区(单位)宣传活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