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文山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5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参加由文山银保监分局组织的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广大社会群众揭示非法集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法,强化警示教育并引导群众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由文山银保监分局组织文山市城区内各银行机构和5家保险机构到东风路光大步行街共同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一是向群众传授识假防骗、理财陷阱等知识;二是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等;三是使社会公众深刻认识“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后果,进一步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本次活动华夏保险文山中支设立1个保险咨询点,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份,受众人数为120人。





  通过本次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自觉性,营造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风险的良好宣传舆论氛围。今后,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传递金融服务正能量,促进社会稳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