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落地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助力区域绿色交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曲靖某交通公司发放1000万元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支持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交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服务,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是国家扩市场需求、增发展后劲、稳经济增长的一项政策工具。该政策出台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对内优化流程提效率,对外加强政企银信息对接,征集客户贷款需求,以项目制形式快速推动相关业务开展,进行精准信贷投放。

  曲靖某交通公司为一家专业运营道路旅客运输、汽车维修、检测及技术服务、城乡交通服务的企业。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悉该公司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资金需求后,为其量体裁衣制定融资方案,并最终顺利完成该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的签约发放。在贷款资金支持下,该公司将购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进一步优化区域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降低充电成本,为当地城乡交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运输服务。

  据介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支持云南省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持续加大对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投放。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国家政策,践行“国之大者”,积极运用好各项政策及产品,主动对接需求,优化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为稳经济大盘持续贡献“中信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