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自2021年7月以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3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组织前后线员工共67人前往昭通市昭阳区省耕公园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鼓励伙伴们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7月8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由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各部门员工前往昭通市昭阳区龙泉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负责宣传的员工向社区群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并通过宣传资料的全面覆盖,增强群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外,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前后线员工纷纷出镜,以最诚挚、最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爱。

  今年,华夏保险昭通中支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将继续坚持“保险姓保”的原则,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为提升昭通当地的保险意识贡献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的一份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