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全员服务提升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进一步提升该行优质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9月11日上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优质服务提升会,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于玉珍委派营运主管就近期支行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她从“如何看”、“怎么办”和“如何干”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第一,全辖员工要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要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塑造建设银行良好形象。第二,严格管理,严肃严惩。相关部门和各网点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客户投诉处理办法”和“客户投诉应急处置预案”,对出现服务质量问题的网点和个人将进行严肃严惩。第三,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六要”即要树立全局观念、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注重沟通技巧、要提高服务效率、要制定应急预案、要做好事后回访。全辖员工一定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观念,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二是存在服务质量问题的相关网点和当事人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分析了存在问题根源和危害,决心在今后将不断积累专业知识,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借助此次会议为契机,该行将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优质服务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高品质高服务的银行。(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