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0-31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义县支行党委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努力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农行力量。
      作为省级深度贫困县县域支行,支行党委始终把金融扶贫和服务“三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为全面了解、征求百姓对金融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支行党委书记深入肉牛养殖专业村高台子镇桑土营子村慰问困难户,走访精准扶贫贷款客户,了解对精准扶贫金融产品、贷款发放中作风建设、金融服务需求等建议,并对辽西活畜交易中心进行进行调研,了解市场运行及活畜交易情况;与村支部韩书记座谈,了解该村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带动困难户增收、其他主体产业发展等情况。
       桑土营子村是义县支行授予的首个“信用村”。该村依托辽西活畜交易中心,在支行金融精准扶贫信贷资金支持下,50%村民从事肉牛养殖,村现存栏肉牛7000余头,成为远近闻名的肉牛养殖专业村。支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有关情况,为切实解决村民肉牛养殖资金短缺问题,支行把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第一站选在该村,深入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进一步夯实惠农e贷客户数据基础,有效提高惠农e贷农户贷款规模,有效解决农户“贷款慢、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的问题,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助力肉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为村民致富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